懶惰腐魚

【冬盾】Till End of The Line(极短篇)

「嘿,你知道吗?」史蒂夫看着十字路口来往的人群,眼神有些茫然地说:「人在出生时,身边总有你觉得理所当然会陪伴你一生的人事物……而很多时候,我们都是在失去之后,才会发现那东西的重要性,但却也已经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了一个无法弥补的大洞……」

「史蒂夫,你的意思是…?」巴基紧握着那双冰冷的手,担心若不这么抓紧着,瘦削病弱的青梅竹马就会转眼消失了。

「我讨厌人生中会出现的每一个大洞……」史蒂夫看着交警把讯号灯从红转绿,示意路人可以过马路了,但他双脚站稳原地不动:「我们应该学会珍惜重要的事物才对,不是吗?」

「史蒂夫,」巴基牵起他的手,坚定地拖着他往前走:「废话少说,今天你一定要去拔掉你的智慧牙。」

「不!!!都说了我讨厌生命中会出现的任何大洞!更何况会出现在我的口腔里!那超痛的!」

「你因为牙痛,已经连续三天只喝汤,今天就算用扛的也要把你扛进去!」

「不准扛!放我下去!丢脸死了!」

「都说我会陪着你到最後了!给我坚强点!」

「我不要看牙医!拔牙很痛的!」

「这一点痛都挺不过去,别给我说要当军人!」

「可恶!巴基你不爱我了!」

「结束后带你去吃冰淇淋还不成吗?我请客!」

「呜呜呜我要草莓口味的……」

(完)


后话:

很没营养也毫无内涵的一篇,单纯是因为自己牙痛,所以也要逼芽芽史蒂夫陪我牙痛(捂脸)

评论(13)
热度(17)

© 懶惰腐魚 | Powered by LOFTER